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因為天氣熱穿西裝而長汗疹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記者發佈會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即將在今晚 (27日) 首播的 KBS 新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25日下午於永登浦時代廣場的 AMORIS Hall 舉辦記者發佈會,「紳士四人幫」─ 李東健、車仁表、崔元英、顯祐,及趙允熙、羅美蘭、李世榮、導演黃仁赫出席參加。

席間,李東健透露拍戲期間因為天氣太熱,又得長時間穿西裝,所以長了汗疹:「其實,如果穿不是很正式的西裝,覺得熱時就可以捲起袖子或鬆開領帶。但李東振 (李東健劇中角色名) 認真、行為端正的人,穿起衣服也是規規矩矩,所以在拍攝一段時間後,我全身都長了汗疹… 像現在就真的很癢。」

李東健、羅美蘭、車仁表《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記者發佈會

另外,劇中飾演炸雞店老闆裴三道的車仁表,因為健美的好身材讓不少觀眾覺得這太非現實。對此,車仁表說道:「如果去逛市場,其實會看到不少老闆的身材都不錯,而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全國炸雞店老闆的希望!」

至於飾演車仁表老婆的羅美蘭,對有一名身材健美的老公感想如何?她則說:「當然很棒啊!用眼睛欣賞的話很好… 用手實際去摸感覺更棒!」最後幽默地表示:「在場有家庭的男性們… 請多多運動健身吧!」令大家笑成一片。

而《Assembly》黃仁赫導演與《湔雪的魔女》具賢淑編劇聯手打造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是以傳統西裝店為背景,描述經營西裝店的家人們之間發生的瑣碎事情,以及四個男人的眼淚、友情、成功與愛情故事。從8月27日起,每週六、日晚間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