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MAMOO 將發行演唱會子團舞台音源

頌樂、輝人《Angel》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將在8月31日驚喜發表演唱會子團合作舞台的音源。

MAMAMOO 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佈將發表子團曲的消息,並公開頌樂、輝人組成的「ANGEL LINE」,與玟星、華莎「RAPPER LINE」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主唱組頌樂、輝人有著清純、高傲的魅力,饒舌組的玟星、華莎則給人強勢的感覺。雖然四位成員以相同的造型示人,但卻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令人對她們的合作曲更感期待。

玟星、華莎《DAB DAB》宣傳照

MAMAMOO 子團曲《Angel》與《DAB DAB》是她們在8月13-14日舉辦的首次單獨演唱會《2016 MAMAMOO Concert-moosical》中最初公開的合作曲,不少粉絲在演唱會結束後都表示希望能發表音源,因此在粉絲們熱烈的支持下,公司才決定發行音源。

另外,MAMAMOO 子團曲將在8月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