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inE 因厭食症而將暫停活動

JinE

(圖片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日 (25日) 下午在官方網站發表關於 Oh My Girl 成員 JinE 因厭食症而決定暫停活動休息的公告,全文如下:

JinE 厭食症暫停活動聲明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大家好,這裡是 WM Entertainment。

Oh My Girl 成員 JinE 因身體健康狀況,將暫時停止活動。突如其來地宣佈這樣的消息,對喜愛 Oh My Girl 與 JinE 的粉絲感到很抱歉。

JinE 自出道以來就一直有厭食症的情形,並前往醫院進行治療,而在長時間與 JinE 進行討論、考慮後,認為應該以藝人的健康狀況為優先,所以決定先暫停 JinE 的活動讓她休息。

未來,Oh My Girl 將以 JinE 以外的七名成員進行活動,而 JinE 休息的期間,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支持、幫助她。

最後再一次為突然發表這樣的公告感到抱歉,今後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喜愛 Oh My Girl。

而 JinE 去年十月也曾在媒體訪問中透露自己因為減重的緣故罹患厭食症,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