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專屬實境節目今日開播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acebook)

新女團 BLACKPINK 將推出專屬實境節目,今日 (25日) 開播!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8月24日表示,BLACKPINK 實境節目《BLACKPINK TV》會從今日開始在 Naver 線上播出。公司也透露,粉絲們將能透過節目一窺 BLACKPINK 成員們的日常生活,也能在各方面,如時尚、個性… 等更加瞭解成員,看到與在舞台上不同的面貌。

YG Entertainment 一名人員出面感謝粉絲們對 BLACKPINK 的喜愛:「謝謝大家的關注與喜愛,我們真的很感謝,未來也會透過更多不同形式的內容展現藝人的魅力。」

BLACKPINK 是 YG Entertainment 時隔多年才推出的四人女團,出道14天就登上音樂節目冠軍、得到一位,不僅打破女團「最短時間登上冠軍候補」紀錄,也獲得了「怪物新人」的稱號。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