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Beenzino 合作曲 MV

Urban Zakapa、Beenzino《Thursday Night》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Urban Zakapa@Facebook)

Urban Zakapa 與 Beenzino 合作曲《Thursday Night (목요일 밤)》MV 公開。

由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作詞、作曲、編曲與製作的《Thursday Night》,並邀請認識已久的音樂同僚、至親饒舌歌手 Beenzino 配唱。而 Beenzino 在聽到歌曲後,很喜歡以「星期四」為主題的獨創性,所以有了「成為這首歌的一部份」的想法,因此相隔一年再度與 Urban Zakapa 合作。

《Thursday Night》光歌名就已經讓人感受到歌曲描述平凡日常生活的感覺,而這首歌也是為了安慰所有在星期四晚上感到疲憊的人,輕快節奏與清爽編曲,配上 Urban Zkapa 獨有的感性歌聲、Beenzino 細膩的饒舌歌詞,令歌曲成為安慰曲、希望歌。

公開的 MV 中,Urban Zakapa 成員們親自出演,以「從都市生活的疲勞與渴望中脫離,享受自由」為主題,展開屬於他們的自由、感性旅行,透過美麗的大海、森林等場景治癒人心。

一起來欣賞 Urban Zakapa 新單曲《Thursday Night (feat. Beenzin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