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ICA 新單曲《Secret Time》MV 公開

SPICA《Secret Time》封面

(圖片來源:SPICA @Facebook)

暌違兩年七個月,SPICA 今天 (25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線上音源網站發布全新單曲專輯《Secret Time》的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FANGUIN TV 的 V app 頻道公開 MV、舞蹈練習與花絮。

《Secret Time》由曾與 Red Velvet、SHINee、少女時代-TaeTiSeo、VIXX…等藝人合作的瑞典知名製作團隊 Andreas Oberg、Graciela Chin Loi、Pontus Frisk 作曲、甫娥作詞,是一首能讓大家感受到 SPICA 堅強歌唱力、強烈 Girl Crush 形象的流行 R&B 舞曲,歌詞則將她們秘密的反抗寫在歌詞中,希望給予青春們安慰,讓春春們透過這首歌曲能夠愉快地逃離日常、感到撫慰。

公開的 MV 中,過著無聊日常生活的 SPICA 在晚上變身成為派對女孩,秘密地脫離日常,閃亮的服裝、熱褲、短裙與皮外套,都給人性感又高傲的感覺,同時透過華麗的表演展現出屬於 SPICA 的堅強實力,成員們的和音也令人印象深刻,一起來看看吧:

《Secret Time》MV

《Secret Time》舞蹈練習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Secret Time》MV 花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KKXX KVOXZZ@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