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漢偉:徐玄振就算熬夜拍戲還是很漂亮

李漢偉《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8月2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邀請了金秀路、金旻鍾、李漢偉、李東河與 Oh My Girl 成員 YooA 作為嘉賓。其中,李漢偉對在電視劇《又!吳海英》飾演女兒的徐玄振讚不絕口。

李漢偉表示:「演戲這麼多年,看了很多女演員,熬夜拍攝後還這麼漂亮的演員很少,不論是凌晨2點還是4點47分看到徐玄振,她一直都很漂亮,甚至會發亮,說誇張一點,她的臉完全沒有起伏!」頻頻稱讚她的外貌。

除此之外,李漢偉還提到自己雖然在《又!吳海英》中的台詞不多,但從沒要求作家多給一點台詞,還很有自信地表示自己34年的演戲之路都沒私底下跟電視劇作家聯繫。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李漢偉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稱讚徐玄振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Asia Economy 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