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秀真發表《玉水洞大弟子》終演感言

朴秀真《玉水洞大弟子》

(圖片來源:朴秀真@Instagram)

朴秀真發表美食節目《玉水洞大弟子》結束的感言。

朴秀真2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玉水洞大弟子》製作團隊的合照,並說:「一分一秒都很珍貴,謝謝大家!很幸運能跟善良的人一起工作!大家都辛苦了。#玉水洞大弟子 #沈英順老師 #劉在煥 #朴秀真 #美好的回憶 #愛你們 #值得驕傲的臉 #天使們」

原文:한분한분 너무 소중하고 감사합니다! 좋은 사람들과 일할 수 있다는 건 큰 행운입니다!!
모두들 수고하셨습니다♡ #옥수동수제자 #심영순선생님 #유재환 #박수진 #좋은추억 #사랑해요 #자랑스런얼굴들 #천사들

朴秀真《玉水洞大弟子》

(圖片來源:Olive截圖)

而《玉水洞大弟子》在24日播出最後一集,朴秀真與往常一樣紀錄懷孕日記,她笑著說:「現在已經懷孕五個多月,肚子大了許多,請理解我無法像以前一樣敏捷。」老師也溫暖地說沒關係。

節目到最後,沈英順老師認定朴秀真從料理初級課程中畢業,讓出演的三位及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不捨,並彼此約定未來若有機會一定要再聚一聚,然後互相擁抱畫下美好的句點。

另外,朴秀真表示預產期為明年初,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朴秀真@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