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李己雨、李準赫、林智妍、韓惠珍、趙達煥、南宮珉、李相燁@《Doctors》(來源:SBS@Twitter、Dispatc

(圖片來源:SBS@Twitter、newszum、tenasia、enews24、影片截圖)

SBS 月火電視劇《Doctors》於23日播出精彩大結局,相信各位都有準時收看吧?

《Doctors》劇中不僅金來沅與朴信惠的甜蜜愛情讓大家閃瞎,前來客串的演員也各個都是實力派,甚至差點就要搶走主角們的光彩呢!

Kpopn 今天就要幫大家整理《Doctors》華麗的客串名單,一起來回顧他們的精采表現吧!

♦ 李己雨、李準赫

李己雨、李準赫

(圖片來源:tongplus、writingpig、jinib00@NAVER Blog、NAVER POST)

  • 出演集數:EP1、3、4、5、6、9

在第一集就被朴信惠打得亂七八糟的黑道大哥李己雨、小弟李準赫,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既搞笑又充滿緊張感的演技,還是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替《Doctors》做了一個完美開場。

====================

♦ 林智妍

林智妍

(圖片來源:mediapen、asiae)

  • 出演集數:EP7、8

林智妍在《Doctors》中飾演前國家射箭隊金牌選手,因為不明原因的手顫症而無法射箭,甚至被誤會是酒精中毒者,讓她感到既委屈又害怕;藉由清醒開顱術* 才得以復原。也正因為是清醒狀態的手術,所以林智妍必須演出從不安到喜悅的情緒轉折,真的相當厲害呢!雖然在手術室拉弓實在是誇張了點!

*註:清醒開顱術是指讓患者在清醒狀態下進行開腦手術,以便確認腦部功能是否受損。

====================

♦ 韓惠珍、趙達煥

韓惠珍、趙達煥

(圖片來源:etoday、joongboo)

  • 出演集數:EP11、12

看似愛妻的趙達煥竟是可怕的神經暴力男,一定讓大家看得頭皮發麻吧?情緒能夠快速轉變之外,最後被抓時可是掙扎到青筋都爆出來了,雖然看起來相當可怕,但這也說明了趙達煥的演技有多高超。而韓惠珍則飾演閉鎖症候群患者,僅用眼睛就能表達出恐懼、厭惡和想求助的急切感,讓觀眾也跟著替她心急、緊張。

====================

♦ 南宮珉、高宇臨 (고우림)、崔正厚 (최정후)

南宮珉、高宇臨、崔正厚

(圖片來源:newschosun、mediaus)

  • 出演集數:EP13、14、15

《Doctors》客串群中討論度最高、讓大家哭最慘的應該就是「南氏一家」了吧!飾演單親爸爸的南宮珉因為兒子生病而心疼,或是付不出醫藥費而焦急的模樣,都讓觀眾們相當心酸。兩位小童星高宇臨、崔正厚也不惶多讓,不論是生病、袒護爸爸或是互相照顧的模樣,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深深的羈絆和感情,就像是真正的一家人呢!

====================

♦ 李相燁

李相燁

(圖片來源:isplus、The Fact)

  • 出演集數:EP15、16、18、20

《Doctors》中另一位賺人熱淚的客串演員就是李相燁了。開開心心結婚的日子卻發生車禍,李相燁不僅要演出害怕失去妻兒的焦急和恐懼,面對腦死狀態的妻子時的心疼和無助,以及最後失去妻子的哀痛,都令觀眾們感同身受。

====================

看完以上片段就知道《Doctors》的確擁有堅強的客串陣容,這些角色的出現不僅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往往成為讓主角們成長的契機;但也有人認為客串演員太會演,反而搶走了主角的光彩,讓主線劇情變得不明顯呢!大家覺得如何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닥터스@naver tvcast / 韓文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