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寅娜、性材有望出演《妖怪》

劉寅娜、性材有望出演《妖怪》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Cube Entertainment)

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 、BTOB 成員性材 (星材) 有望出演金銀淑作家新劇《妖怪》!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5日透露:「劉寅娜有機會出演 tvN 新金土劇《妖怪》,目前正積極討論中。」而劉寅娜討論的角色是曾傳出由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與 Hello Venus 成員 Nara 共同競爭出演機會的「金善 (김선)」

一位電視台相關人員也在今日 (26日) 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透露:「性材正在討論出演《妖怪》,並調整國外行程。」性材的角色提議是超大規模企業的宗孫,是像常見的財閥三世一樣,充滿反抗心、老是闖禍的劉德華 (유덕화,音譯)。

如果兩人都確定出演本劇,將會是劉寅娜繼《秘密花園》之後,時隔五年再度與金銀淑作家合作;性材則是繼去年的 SBS 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後,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而《妖怪》描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已確定出演。本劇將於下週進行劇本練習,並於9月中開始拍攝,預計12月中旬播出。

內容來源:tvreport / 日間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