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PICA 演唱女團組曲,引起熱烈討論!

SPICA《Secret Time》概念照 (來源:navet post)

(圖片來源:NAVER POST)

將於25日發行全新單曲《Secret Time (시크릿 타임)》回歸的 SPICA,22日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她們演唱熱門女團組曲的影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組曲中包含 Red Velvet、A Pink、少女時代、MAMAMOO、AOA、TWICE、PRODUCE 101、15&、Wonder Girls、IU、GFRIEND…等11組女子團體或歌手的經典作品,SPICA 將其串成一首完整歌曲,清亮歌聲讓人印象深刻。

不少看到影片的網友都表示相當好聽,還有很多人希望她們可以與同樣擁有優美合聲的 MAMAMOO 合作呢!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組曲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