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Doctors》以高收視畫下完美句點

尹均相、朴信惠、金來沅、李聖經《Doctors》海報

(圖片來源:SBS)

金來沅、朴信惠…等人主演的 SBS 月火劇《Doctors》以20.2%的高收視率畫下句點。

根據韓國尼爾森的收視調查報告,以全國收視率為基準來看,23日播出的 SBS 月火劇《Doctors》最終回 (第20集) 收視率為20.2%,為作品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本集的最高收視率落在金來沅灑著花向朴信惠求婚,朴信惠以「我愛你」來回答他的場面;兩人的幸福結局有著27.38%的收視率,不僅如此,還有近六百個留言表達對戲劇的感動與可惜。

製作組也表示:「謝謝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等演員們的演出,還有為了美麗的影像而不斷努力的攝影導演、剪輯組…等工作人員,也謝謝為了讓手術場面、醫院場景更真實,而給予助言的醫生們。」

另外,同一天播出的月火劇時段,由《Doctors》獲得冠軍,而 MBC《Monster》與 KBS《雲畫的月光》則以9.7%、8.5%佔據第二、三位;8月29日起接檔《Doctors》播出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能否延續此成績,令人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