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ICA《Secret Time》預告、概念照3

SPICA

(圖片來源:SPICA@Twitter)

睽違歌壇兩年七個月的五人女團 SPICA,今日 (23日) 透過 CJ E&M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單曲《Secret Time (시크릿 타임)》的預告影像。

公開的預告中,SPICA 以白天與黑夜做區別,白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枯燥無味的她們,正在等待夜晚與姊妹們一起狂歡的「秘密時間」,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

另外,SPICA 近日也於官方 Twitter 公開第三波子團式的概念照,分成保亨、Na Rae、知元與 Si Hyun、甫娥兩組,身穿性感火辣的服裝的五人,在火紅色燈光照射之下更為迷人。

而 SPICA 新曲《Secret Time》將於8月25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保亨、Na Rae、知元 ▼保亨、Na Rae、知元

Si Hyun、甫娥 ▼Si Hyun、甫娥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