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Mark、仁俊

NCT DREAM:MarkMark (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S.M. Entertainmnet 旗下無人數限制的新概念男團 NCT,即將推出第三組子團 NCT DREAM,第五、六位成員-Mark、仁俊的概念照公開。

色彩繽紛的概念照中,Mark 與仁俊吹著泡泡糖展現出少年的淘氣與活力。在 NCT U、 NCT 127 中擔任饒舌的 Mark 再度成為 NCT DREAM 的一員,預計將會帶來不同以往的演出;仁俊則是有著多樣魅力的中國成員,讓人更加期待 NCT DREAM 的出道。

另外,NCT DREAM 將於24日發行出道單曲《Chewing Gum》,並在25日 Mnet《M!Countdown》中帶來首場舞台演出。

仁俊NCT DREAM:仁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