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14天登冠軍候補,破女團紀錄

(縮圖)BLACKPINK 團體概念照(來源:YG-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BLACKPINK 出道14天旋即登上冠軍候補,創下女團最短紀錄!

BLACKPINK 將出演今日 (21日) 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帶來出道單曲《SQUARE ONE》雙主打歌《WHISTLE (휘파람)》與《BOOMBAYAH (붐바야)》的演出。BLACKPINK 同時也是今日的冠軍候補,將與 I.O.I 一決高下。

BLACKPINK 出道短短14天就能登上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的冠軍候補,也創下了女團中的最短紀錄!若能一舉奪冠將又是另一個新紀錄,因此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

另外,BLACKPINK 的主打歌 MV、出道舞台影片等也都創下了驚人點閱率,再再顯示她們的魅力不容小覷。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