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JOY,生日快樂!

JOY(圖片來源:Red Velvet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9月3日,今天是 Red Velvet 成員 JO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OY / 조이
  • 本名:朴秀英 / Park Soo Young / 박수영
  • 生日:1996年9月3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代表顏色:綠色
  • 代表動物:金絲雀
  • 更多 JOY 個人檔案:JOY 資料版

JOY 是 Red Velvet 的 Vocal、饒舌,身為前任忙內的她,優越的身型與她可愛的外貌、動作等等,讓她很快就深受粉絲喜愛,加上在《我們結婚了》中,與性材甜蜜的互動、直率的個性,更是令觀眾喜歡上這個熱愛自己的工作,總是希望能更進步、成長,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才能給大家看的女孩。

到著出道時間愈長,JOY 開始忙於個人活動,像是拍攝畫報、出演《Running Man》等等,同時還要忙於 Red Velvet 的團體活動與公演,最近她正努力準備回歸,希望 JOY 會展現新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Red Velvet《7月7日》JOY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留下你對 JOY 的生日祝福喔!

JO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조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