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JENO、楷燦

NCT DREAM:JEON

▲ JENO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Vyrl)

S.M. Entertainmnet 旗下無人數限制的新概念男團 NCT,第三組子團 NCT DREAM 即將在8月24日出道,第三、四位成員公開,分別是 JENO 與楷燦。

充滿童趣的宣傳照中,JENO 與楷燦吹著泡泡糖,展現出平均年齡16歲,只屬於 NCT DREAM 的青春與活潑;而 JENO 曾參與 EXO《Growl》與《Love Me Right》…等 MV 拍攝,楷燦則是7月7日作為 NCT 127 一員出道。

另外,NCT DREAM 自8月20日起至22日為止,每隔12小時就會公開一名成員,並在24日發行出道單曲後,於25日 Mnet《M!Countdown》帶來出道舞台。

▼ 楷燦NCT DREAM:楷燦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Vyr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