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宰範,孝琳參加《新加坡超世代音樂節》

朴宰範,孝琳參加《新加坡超世代音樂節》

(圖片來源:朴宰範@Facebook、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朴宰範、SISTAR 成員孝琳以 K-pop 歌手身份受邀參加9月在新加坡舉辦的《新加坡超世代音樂節* (Ultra Singapore)》!

《新加坡超世代音樂節》主辦單位18日透過活動官方網站宣布朴宰範、孝琳將參與9月10-11日舉行的活動,與 Axwell & Ingrosso、Far East Movement 等知名國外 DJ、藝人同台演出。

讓我們一起期待朴宰範、孝琳的舞台吧!

*超世代音樂節 ─ Ultra Music Festival,簡稱 UMF,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電子音樂節之一,截至2015年超世代音樂節在全球有12處分站,並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頂級 DJ 登上舞台進行音樂演出。(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