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SBS、KBS 水木劇今晚不停播!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Wanted》、《任意依戀》官方網站)

韓國電視台最近因轉播里約奧運賽事的緣故,所以有不少韓劇與綜藝節目都因此調整播出時間。而大家關心的水木劇《W-兩個世界》、《Wanted》與《任意依戀》今日 (17日) 將正常播出,不會停播!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MBC《W-兩個世界》會於晚間十點播出第8集,之後因為要繼續轉播奧運 ─ 羽球、女子高爾夫與跆拳道,所以原時段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停播一次。

另外,SBS《Wanted》第15集會提早15分鐘於9點45分播出、KBS《任意依戀》第13集則會提早20分鐘在9點40分播出,而戲劇播畢後都將繼續轉播奧運賽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