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烔完從 MBC《我獨自生活》中下車

金烔完

(圖片來源:CI ENT)

神話的金烔完將從 MBC《我獨自生活》中下車,成為名譽會員。

經紀公司 CI ENT 表示:「金烔完決定結束一年四個月間在《我獨自生活》中的活躍,成為名譽會員,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與喜歡,之後金烔完將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金烔完在2015年4月加入節目,一年四個月間以「彩虹會員」的身份,展現他的獨居生活,讓大家看到他充滿熱情的日常生活、直率的想法…等,透過節目他還擁有了「自己玩樂的終極王」、「健康傳道士」、「獨身男的教科書」等形容詞,憑著無窮無盡的魅力與活躍,深受觀眾喜愛。

而金烔完也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真的是非常享受、幸福的一年四個月的經驗,因為《我獨自生活》認識了很多人,對我的人生來說,有了節目以上的價值,真心地感謝彩虹會員的所有人,未來會作為觀眾為大家送上應援。」

接著說道:「也很謝謝到現在為止給予很多愛與支持的觀眾們,如果我再次充滿能跟大家分享、共有的故事,那我會再回來;另外,我正努力準備今年下半年的神話活動,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請多多期待。」

另外,金烔完所屬的神話計劃在今年下半年,發行第13張正規專輯展現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