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孝信發行正規七輯後離開 Jellyfish Ent.

朴孝信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朴孝信決定在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後,離開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17日透過官方聲明表示:「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與朴孝信從2008年起一路走到現在,即使經歷困難時期,但我們憑著互相信任而到現在的位置。這段時間我們與朴孝信在音樂方面一起成長,也會記得我們所累積的東西,未來朴孝信將開始他作為藝人的第二階段、音樂人生,我們會努力積極地支持,為朴孝信的音樂活動應援。」

聲明中還表示:「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與朴孝信在單曲專輯《野生花》製作前就開始準備的朴孝信正規七輯,今年內會成功地完成製作,而專輯是由我們與朴孝信共同製作,我們會努力給予幫助,讓正規七輯獲得成功。」

而朴孝信在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後,與攜手度過八年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合約將會結束,根據韓國媒體 yonhapnews 的獨家報導,他在最近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簽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