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強仁出席酒駕案審判,結果將於9/7宣布

強仁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今年5月24日酒後駕車撞上電線桿,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的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於今日 (17日) 出席正式審判。

審判中,強仁的訴訟代理人表示:「強仁承認酒駕,並反省自己的行為。然而,官方所宣布的酒測值與強仁實際飲用量相較偏高;另外也請將此事件除路燈之外,並無任何損害列入考量。雖然過去曾犯下類似的過錯是事實,但當時已遭受嚴酷的輿論檢視及媒體的過度報導,而現在的他也極有可能無法再進行宣傳活動。」

而強仁則在審判最後說:「身為公眾人物,我應該更加小心、注意自己的行為,(酒駕事件過後) 也反省了這次的行為,未來不會再犯下這類事件。」

另外,強仁於7月7日遭檢方求處罰款七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19萬元) ,審判結果將於9月7日宣布。

新聞來源:all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