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錫為《Doctors》親自剃掉頭髮

《Doctors》金玟錫

(圖片來源:SBS Drama)

15日播放的 SBS 月火電視劇《Doctors》中,金玟錫親自剃掉自己的頭髮,場面令人相當不捨。

在第17集中,崔強洙 (金玟錫飾) 跟姜慶俊 (金康鉉飾) 吵完架後,出現痙攣現象之後暈倒。經檢查,身邊的醫生朋友發現他得了腦瘤,頓時陷入傷心的氣氛裡。因腦瘤不得不進行手術的崔強洙,雖然覺得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但還是接受這個事實,對著鏡中的自己親自將頭髮剃掉並流下男兒淚,感人的場景讓觀眾十分不捨。

 

而金玟錫為戲親自剃掉自己頭髮來完成名場面的敬業精神,也讓人非常敬佩呢!趕緊送上尹均相揹起金玟錫的可愛合照來平復一下感傷的情緒吧!

金玟錫

(圖片來源:金玟錫@Instagram)

另外,《Doctors》因轉播2016里約奧運賽事而於16日停播一集,但下周一 (22日) 將連續播出兩集 (18、19集),並在23日播出結局。讓我們再耐心地等一個禮拜就能看到結局了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