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我是很會表達愛意的類型

金宇彬@ELLE

(本文圖片來源:ELLE)

金宇彬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並在訪問中提及自己表達情感的方式,以及與趙寅成、宋仲基…等人的友情。

金宇彬在訪問中表示:「我父母都教我『人是很重要、珍貴的』,只見過一次面的人也要努力讓友情長久延續。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再怎樣也要傳個簡訊,我覺得沒有必要隱藏自己的心意。雖然對女生應該要小心一點,但我不論對男生、女生還是父母,都會常常說『我愛你』,很懂得表達心意好像是我的優點。」透露出自己是很會表達愛意的類型。

除此之外,金宇彬也提到雖然自己看起來像是很愛在外面玩的人,但實際上更喜歡靜靜待在家,還透露了他與趙寅成、宋仲基…等演員好友的秘密基地:「寅成哥家有張大餐桌,我們常常把那裡當成祕密基地,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時間差不多了,哥哥們就會說要聚聚。大家的工作都一樣,可能會嫉妒彼此也不一定,但我們完全不會那樣。收到劇本就會請哥哥們看看,有煩惱的時候也是。」再次見證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還想看到更多金宇彬的畫報及訪問嗎?那就別錯過八月號的《ELLE》雜誌囉!

金宇彬@ELL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