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

 (圖片來源:OSEN)

白智榮 (白智英) 談2009年與 2PM 澤演合唱《我耳邊的糖果》的幕後故事。

15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的白智榮,共播放了三首暢銷歌曲,分別是《不愛了》、《我耳邊的糖果》、《那個女人》,並分享這三首歌的故事。

其中,白智榮在談到《我耳邊的糖果》時說:「我大部分都唱抒情歌,但那時候突然很想唱節奏快的歌曲,所以拜託方時赫寫歌給我,收歌的時候,我大概只聽了兩首歌就決定要唱《我耳邊的糖果》,又剛好聽到 2PM《十分滿分的十分》,覺得玉澤演很適合這首歌,於是就邀請他一起演唱!」

聽完故事的金昌烈問:「是不是對玉澤演有私心才選他?」一問完,白智英馬上笑著反駁說:「什麼私心啦,我們同生肖 (意即兩人相差12歲) 耶!」

而廣播錄製期間暢所欲言的白智榮,也盡情地與 DJ 金昌烈聊了許多故事,度過愉快的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