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 針對 IG 爭議照片道歉

Tiffany IG 照片(來源:cnbnews)(圖片來源:cnbnews)

Tiffany 針對 Instagram 上的爭議照片道歉。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14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但照片上卻有著「TOKYO」、「JAPAN」字樣與旭日旗 (在韓國被稱為「戰犯旗」)、太陽旗圖紋,由於8月15日就是韓國的光復節,部分網友認為 Tiffany 此舉相當不妥。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 Tiffany 剛結束在日本舉行的 S.M. 家族演唱會,所以才會放上日本相關圖樣的文字,是網友蓄意過度解讀。雖然 Tiffany 已經將部分爭議照片撤下,但還是沒有平息網友間的論戰,甚至出現要求 Tiffany 退出 KBS《姊姊們的灌籃》的留言。

對此,Tiffany 今日 (15日) 下午公開手寫信,對自己的失誤道歉:「大家好,我是 Tiffany。在這麼珍貴又深具意義的日子裡,因為我的失誤讓許多人擔心了,真的很抱歉。因為這樣的失誤讓許多人失望,我自己也很慚愧,正在深切反省當中。我以後會記住,有很多人正在關注我的行動或文字,為了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會努力成為言行慎重的人。因為我的不足而對我失望的人,真的很抱歉。

Tiffany IG 道歉信(來源:Tiffany@Instagram)(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註:韓國光復節是為了慶祝第二次世界大戰對日戰爭勝利,結束日本殖民統治的節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cnb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