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回來了》李政宰是漢堡叔叔?

李政宰《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KBS)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14日播出「育兒登陸戰」特輯,素乙、多乙姊弟為了應援正在宣傳電影《仁川登陸戰 (台譯:代號:鐵鉻行動)》的爸爸 ─ 李凡秀而出發至釜山探班。

由於李政宰曾經擔任 Burger King 的代言人,所以當素乙在前往釜山的車上看到《仁川登陸戰》的海報後,指著海報中的李政宰說:「我知道這個叔叔,他是漢堡叔叔。」意外的童言童語,讓媽媽笑開懷。

到達釜山後,見到素多姊弟的李政宰,放下演員身段變成平凡的鄰家叔叔,不停對孩子們眨眼、裝可愛等撒嬌的動作,努力讓他們注意到自己。接著,李凡秀問孩子說:「你們覺得這裡的演員中,誰在電影裡飾演壞人?」素乙選了自己的爸爸,而多乙則選擇了李政宰,姊弟不同的選擇讓在場人員大笑。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素乙、多乙姊弟倆見到李政宰的可愛反應吧!

 (影片來源:KBS안테나@Youtube)

另外,李政宰、李凡秀、連恩‧尼遜及陳世娫飾演的《仁川登陸戰》將於9月15日在台灣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 news culture/The Asia Economy 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