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GFRIEND 獲得8月「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縮圖)GFRIEND《LOL》概念照(來源:GFRIEND@Facebook)(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獲得8月「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7月12日至8月13日為止,約一個月間分析女團品牌 Big Data* 約45,077,76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

統計結果顯示,7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並獲得多個音樂節目冠軍的 GFRIEND 獲得第一名。雖然 GFRIEND 的參與指數不高,但在溝通指數與媒體指數的成績卻相當耀眼,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表示,讓她們得以奪下冠軍。上個月的冠軍 TWICE 為第二名;最近以子團之姿回歸的 I.O.I 則是第三名。

完整名次如下:

8月「女團品牌信譽」排行榜(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1. GFRIEND
  2. TWICE
  3. I.O.I
  4. Wonder Girls
  5. Lovelyz
  6. Oh My Girl
  7. gugudan
  8. Girl’s Day
  9. AOA
  10. A Pink
  11. Rainbow
  12. 9MUSES
  13. Red Velvet
  14. 少女時代
  15. SISTAR
  16. MAMAMOO
  17. T-ara
  18. EXID
  19. FIESTAR
  20. SECRET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