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頌樂的電台 DJ 挑戰記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TVReport)

「可頌夫婦」Eric Nam、頌樂在電台節目《正午希望曲》中挑戰成為 DJ。

13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Eric Nam、頌樂挑戰成為電台 DJ,兩人在金申英主持的電台節目《正午希望曲》中負責主持一個單元。

眾所周知,Eric Nam 與頌樂都是興致高的人,但在直播開始前兩人也不免露出緊張的神色,除了練習外,還打電話問全炫茂 (全賢武) 的意見,主持金申英也親自教導他們,並給予助言,她表示:「要做好『DDongyi 夜店 (똥이 나이트)』就要放下自己,你不是 MAMAMOO、不是頌樂,你是容仙!」。

雖然在開始前 Eric Nam、頌樂都感到擔心,但節目一開始兩人就做得很好,在進入「DDongyi 夜店」單元後,即使沒有金申英在旁邊幫助,憑著兩人的興致很好地帶領著節目,聽眾也有著熱烈的反應,連金申英也忍不住回到節目跟他們一起玩,金申英也稱讚兩人第一次挑戰 DJ 就做得這麼好。

一起來看看挑戰一日 DJ 的 Eric Nam、頌樂的精彩表現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