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GenNeo翻唱《飛機場的10:30》

Henry、GenNeo 翻唱影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enry 與好友 Gen Neo 合作翻唱陶喆的《飛機場的 10:30》。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 Henry 與 Gen Neo 翻唱《飛機場的 10:30》的影像,兩人安靜地坐著,Gen Neo 演奏吉他、Henry 也彈著小型鍵盤,完美的和音讓人陷進他們的歌聲魅力中。

Gen Neo 是 Henry 組成的創作團隊 Noziebank 中的作曲家兼製作人,曾經為 Super Junior-M 專輯作曲,最近還與 Henry 合作為中國版《花樣姐姐》創作歌曲,他在六月起推出「翻唱改編計劃」,曾先後翻唱李玟與張惠妹的歌曲,而第四首正是與好友 Henry 合作的《飛機場的 10:30》。

一起來欣賞 Henry x Gen Neo 的《飛機場的 10:30》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Neo @微博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