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x) Luna 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

Luna(圖片來源:STARNEWS)

f(x) Luna 日前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推出她的個人網路節目,與粉絲交流。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Luna 今天 (12日) 開始在個人 YouTube 頻道開始節目,她會透過『Alphabet (字母)』將自己所關心的事物與日常生活等相關內容公開,不是以直播的方式進行,而是先錄製再透過 YouTube 公開,因為是實鏡形式,所以大家可以觀賞到 Luna 直率的魅力。」

第一集《Alphabet 的開始》就從 Luna 的生日開始,她與家人慶生、紀念個人頻道開通而舉辦派對,將日常生活中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而「Luna’s Alphabet (루나의 알파벳)」頻道,是 S.M. Entertainment 與 CJ E&M MCN 企業部合作,將 Luna 個人的多樣化日常與隱藏魅力展現出來的明星頻道。

另外,Luna 的《Alphabet》節目將在每週三、五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先來欣賞第一集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루나의 알파벳 Luna’s Alphab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