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Na、Nara 競爭《妖怪》出演機會

NaNa、Nara

(圖片來源:After School、Hello Venus@Facebook)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與 Hello Venus 成員 Nara 將共同競爭金銀淑作家新劇《妖怪 (도깨비)》中,名為「金善 (김선)」角色的出演機會。

根據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NaNa 與 Nara 的確都參與了《妖怪》金善一角的試鏡,但因為兩人的形象都與金善相似,讓劇組人員們都陷入了苦惱,所以目前尚未決定由誰出演。

劇中的金善是一名孤兒出身,常常利用出眾的美貌,騙取男人錢財,直到偶然遇見王餘後,才真正陷入愛情的角色。

另外,預計12月首播的《妖怪》內容描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目前僅孔劉 (孔侑) 確定出演,金高恩、李棟旭仍在討論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