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新曲《SECRET》MV 預告公開

宇宙少女《SECRET》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宇宙少女新專輯主打歌《SECRET (비밀이야)》MV 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宇宙少女新曲《SECRET》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少了宇宙少女成員們可愛的樣子,而是在夢幻的氛圍中散發出八色鳥般的魅力,而透過 MV 將表達出宇宙少女的夢想、冒險與愛情,就像是在欣賞一部專屬於宇宙少女的動畫電影一般。

另外,宇宙少女將在8月1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RET》,並在當天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現在先來欣賞宇宙少女迷你二輯主打歌《SECRET》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