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李施彥《任意》林周煥的15年友情

李施彥、林周煥

(圖片來源:李施彥@Instagram)

李施彥10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與林周煥的照片,並寫著:「我們是朋友,15年的朋友,周煥不論什麼時候都像個大人,向哥哥一樣的朋友!Fighting!要雙贏喔#林周煥#李施彥,朋友啊偷偷看一下戲#在 Dwagen 前」

原文:우리는 친구 15년 친구 주환이 언제나 어른같은 친구!형같은 친구 화이팅 윈윈해요 서로서로 #임주환 #이시언 씬을 훔쳐보자 칭구야 #디와겐 앞

這兩位好友來頭可不小,最近都出現在大戲中,李施彥在 MBC 水木電視劇《W-兩個世界》,而林周煥在 KBS 水木電視劇《任意依戀》,為同時段競爭對手,但他們為彼此應援。

李施彥在《W-兩個世界》中飾演著名漫畫 W 作家吳成務的門生,外貌可怕卻是個純樸的青年,而且看起來老成,實際年齡卻比女主角吳妍珠小很多,是個為漫畫而活的人。

林周煥在《任意依戀》中飾演 KJ 集團企劃本部長,不管是外貌、能力、性格、觀念或是家事樣樣出色,但因為某些原因,常常裝窮默默守護在魯乙身邊。

還真的沒料到兩人是15年的好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