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潤娥、宋允兒確定演出《THE K2》

潤娥、宋允兒 (來源:Kpop、dongA)

(圖片來源:Kpopn、MBC)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宋允兒確定出演 tvN 金土電視劇《THE K2》,與池昌旭合作!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近日宣布,《K2》正式更名為《THE K2》的消息,並透露原本已經婉拒出演的潤娥,經製作團隊再次邀請後,終於答應出演!這是她繼2014年《總理與我》後,時隔兩年半回歸韓國小螢幕的作品;劇中,潤娥飾演總統候選人的私生女高安娜 (고안나),從小在媒體和大眾過度關注下長大,讓她在精神上受到衝擊,對人及閃光燈有恐懼症。

除了潤娥之外,宋允兒也在今日 (11日) 確定出演,並於劇中飾演 JB 集團的女兒、總統候選人的妻子 −崔祐禎 (최유진),是個雖然外表看起來親善優雅,但內心相當險惡,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同時這也是宋允兒繼《Mr.Q》後,相隔18年再次挑戰惡人演技。兩人決定出演的消息一公佈,都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而《THE K2》描寫被國家和同事拋棄的保鑣,與滿心復仇的總統候選人私生女之間的故事,預計九月中旬接檔《Good Wife》播出。飾演男主角的池昌旭也在日前公開拍攝認證照 (下圖),並寫著:「coming soon #期待 #大發 # 哇嗚 #你好 #金宰夏 (原文:coming soon #기대 #대박 #우와 #안녕하세요 #김제하 #입니다)

池昌旭

(圖片來源:池昌旭@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