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伯賢《步步驚心:麗》海報

南柱赫、伯賢 (本文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皇子四人幫 − 南柱赫、伯賢、Jisoo、尹善宇的角色海報、劇照公開。

南柱赫飾演十三皇子王郁 (왕욱),他在海報中拿著琵琶,流露出高貴的氣質,也代表著他在藝術方面的天份,因為與八皇子王旭 (왕욱) 同名,所以兄弟間都稱他為「伯牙」以作為區分,是高麗最棒的美男,擁有自由的靈魂,透過文案「如果我不是皇子,那我可以愛你嗎?」,表達出他有著能為愛付出所有的心,但其中也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

EXO 伯賢飾演十皇子王恩,海報中強調出他調皮、愛玩的一面,在與解樹 (IU 飾) 打架、鬥嘴間日久生情,喜歡上解樹,並將她視為初戀,拿著鳥槍看向前方的他表示「站在我後面,我會保護妳」,讓大家感受到在天真、可愛、燦爛的笑容下,也有男子漢的魅力,令人期待他在劇中會為觀眾帶來歡笑。

Jisoo、尹善宇 Jisoo、尹善宇《步步驚心:麗》海報

Jisoo 在劇中飾演十四皇子王貞,是三皇子王堯與四皇子王昭的同母弟弟,身為忙內的他備受母親寵愛,對武術很感興趣,而文案「我不會叫妳姊姊,希望對妳來說我是個男人」表達出他對解樹的愛,但解樹卻只視他為弟弟。

最後是尹善宇所飾演的九皇子王垣,有著好看的外貌但卻驕傲、奢侈,他就像是風中的樹枝般,游走於只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海報中他拿著骰子,而文案「要我的心?我有很多的銀子,你拿去吧」則透露出他財大氣粗的個性。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相關人員表示:「劇中每位角色都有著他們的個性,為了介紹這些角色,我們才會嘗試製作動態海報去讓大家更了解各個角色的魅力,而最後所公開的南柱赫、伯賢、Jisoo、尹善宇可以說是完美的『皇子 LINE』,請大家期待他們的活躍。」

另外,製作組還釋出四位皇子的劇照,透過照片讓大家更能感受到他們的魅力,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將在8月2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接檔《Doctors》首播。

南柱赫、伯賢、Jisoo、尹善宇《步步驚心:麗》劇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