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Eric Nam:拍《我結》有點像政治婚姻

Eric Nam(來源:日間體育)(本文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Eric Nam 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日間體育的訪問,提及與 MAMAMOO 成員頌樂的假想婚姻及最近忙碌的生活。

提到與頌樂的婚姻生活,Eric Nam 坦言剛開始很尷尬:「但最近有比較自在了,原本以為頌樂的個性很會開玩笑、很會玩,但其實完全相反。剛開始會覺得好像政治婚姻,對於要怎麼度過婚姻生活苦惱了很久。」

不論是在攝影棚的主持人或是觀眾,都希望兩人的互動可以再親密一點,但 Eric Nam 說:「那不是我們的風格,事實上我也希望和女友結婚後,可以像朋友般相處。我真的很想和頌樂就像朋友般,不論有好事、壞事都可以打打電話,互相聯絡。我們個性真的蠻合。」

Eric Nam(來源:日間體育)

不過,最近在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的 Eric Nam,一方面覺得很感謝,但不論走到哪裡都有大批攝影機跟著,也讓他覺得辛苦:「拍廣告的時候也一直在直播,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講錯話,所以也會有什麼話都不講的時候。我也想有個人時間呢,先前拍攝 tvN《爸爸與我》的時候,爸爸也說『就連休假也得當成工作啊』。」可見得 Eric Nam 真的相當忙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