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理想盃淘汰賽競爭激烈,前五強賽況公開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淘汰賽前五強

Kpopn 理想盃男女前十強的淘汰賽將在明日 (8/11) 正式結束,大家每天都有幫自己支持的團體投下神聖的一票嗎?經由淘汰賽選出的男女團冠軍才能晉級最後的比賽,爭奪本屆 Kpopn 理想盃的總冠軍!由於賽制改變,因此本屆的冠軍得主可說是別具意義呢!

目前淘汰賽的競爭十分激烈,尤其是男子團體的排名與海選賽時可說是相當不同,女團也有些微的變化。為了讓大家更清楚賽況,我們整理了截至8月10日下午5點前的男女團前五強名單,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男團 TOP5 女團 TOP5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BTS 防彈少年團 TWICE
EXO A Pink
BIGBANG f(x)
SHINee EXID

你喜歡的團體有上榜了嗎?目前男女團冠軍分別是 Super Junior 與少女時代,他們究竟是能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總決賽,還是被其他團體後來居上呢?一切就看你手上那神聖的一票囉!更別忘記參與投票可以參加抽獎喔!

>> 理想盃活動頁面點我去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