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Min《Ready For Your Love》MV

J-Min《Ready For Your Love》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J-Min 今天 (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音源,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MROOKIES 成員 Johnny 參與演出的同名主打歌 MV。

《Ready For Your Love》是一首有著夢幻氛圍的 Urban Pop 風格歌曲,歌詞描述女生克服過去傷痛,準備好接受新戀情的心情。而這張專輯除了同名主打歌之外,還收錄了 J-Min 於2014年發行的日文專輯《Cross The Border》收錄曲《Song On My Guitar》韓文版。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Ready For Your Love》的 MV 與收錄曲《Song On My Guitar》吧!

《Ready For Your Love》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Song On My Gui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hoBzYMkwE

(影片來源:Lu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