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O.I《Whatta Man》MV

I.O.I

(圖片來源:genie)

限定女團 I.O.I 的子團於今日 (9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單曲專輯《Whatta Man (Good Man)》的音源與 MV。

而《Whatta Man (Good Man)》是以美國靈魂歌手 Linda Lyndell (琳達琳黛兒) 於1968年發行的同名歌曲為藍本,由曾創作 EXO《LOVE ME RIGHT》與 Red Velvet《Dumb Dumb》 …等歌曲的作曲家 Ryan Jhun 攜手其他製作團隊創製作的歌曲。

這次的活動,I.O.I 也揮別了出道曲《Dream Girls》青春甜美可愛的形象,華麗變身為勇敢追求自我、充滿 Girl Crush 魅力的女孩,一起來欣賞 MV 並期待她們的現場表演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