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出道單曲 MV 公開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YG Entertainmnet 繼 2NE1 後相隔七年再次推出的四人女團 BLACKPINK,出道單曲《SQUARE ONE》收錄曲《WHISTLE (휘파람)》與《BOOMBAYAH (붐바야)》的 MV 與拍攝花絮公開。

BLAKCPINK 出道單曲《SQUARE ONE》是 YG Ent. 御用製作人 Teddy 與 FUTURE BOUNCE、Bekuh Boom 攜手製作,兩首中毒性極強的歌曲,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SQUARE ONE》音源公開後也在 MelOn、genie、naver music 與 olleh music…各大音源網站名列前茅;而來勢洶洶的她們將在本週日 (14日) 出演《人氣歌謠》帶來演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 BLACKPINK 出道單曲《SQUARE ONE》MV 及拍攝花絮吧!

《WHISTLE》MV 

《BOOMBAYAH》MV 

《WHISTLE》拍攝花絮 

《BOOMBAYAH》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LACKPIN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