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連續三週登話題性排行冠軍

韓孝周、李鍾碩《W》劇照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Facebook)

MBC 水木電視劇《W-兩個世界》連續三週登話題性排行榜冠軍。

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Corporation 以網路新聞、部落格、線上討論區、社群平台…等為依據,搜集大眾對電視劇反應的「電視劇話題性排行」,八月第一週 (8月1~7日) 的結果於8日出爐,是由韓孝周、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奪冠,而這也是他們連續三週登上冠軍呢!

此外,緊接在《W-兩個世界》之後的戲劇依序為 SBS《Doctors》、KBS《任意依戀》、JTBC《青春時代》、tvN《Good Wife》、OCN《38機師動隊》、KBS《Beautiful Mind》、tvN《打架吧鬼神》、KBS《五個孩子》與 SBS《Wanted》。

而因應 2016 里約奧運賽事,原計劃本週三、四 (8月10-11日) 晚間播出的《W-兩個世界》,將會視賽程與選手出賽與否,再決定是否停播 (查詢更多因《2016里約奧運》停播的節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