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isoo 首次訪港與粉絲見面,展親切魅力

Jisoo 香港簽名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Jisoo 在7日於香港 apm 商場舉辦他出道後的首次海外粉絲簽名會。

巴西里約奧運日前開幕,apm 商場推出一連串以運動為主題,與國際知名普普藝術大師 ROMEO BRITTO 攜手合作,打造藝術與運動兼備的展覽,更特地邀請 Jisoo 參與活動,跟香港粉絲們見面。

Jisoo 甫登場就引起現場粉絲們的歡呼聲,首次訪港的他也準備了廣東話自我介紹,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但也令現場粉絲感到開心,主持先是問到他對現場擺設、藝術品的感覺與印象,Jisoo 回答說:「非常漂亮,很驚訝,以奧運項目為主題,感覺很不錯。」

Jisoo 香港簽名會

這是 Jisoo 首次到訪香港,問到他對香港的印象時,他表示:「從小都是透過電影來認識香港,那時候就已經很喜歡香港,這次第一次來感到很心動,果然親身來看後,真的覺得很漂亮。」,他還透露想嘗試香港特色食物 – 點心,以及想去香港夜市看看;接著 Jisoo 分享他的近況與未來計畫,表示:「我現在正在拍攝電視劇,我希望在韓國工作的同時,如果有機會也想參與中國等亞洲地區的作品。」

對於第一次訪港,Jisoo 覺得香港粉絲都很熱情、溫暖地歡迎他,當問到他有沒有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時,他很快說表示是任達華,說道:「他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香港藝人。」,除此之外他還談到新劇《步步驚心:麗》,表示在拍攝前有參考中國原版,覺得很有趣。

Jisoo 香港簽名會

聊天過後,Jisoo 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首先是四位粉絲與 Jisoo 做出各種愛的動作,像是 Jisoo 餵粉絲吃蛋糕等等,接著的是請來兩位粉絲上台向 Jisoo 告白,選出他喜歡的告白方式;最後是 Jisoo 與粉絲合作做出各種運動動作,而每結束一個遊戲,Jisoo 都會送上禮物,並且逐一擁抱粉絲們,令其他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最後 Jisoo 現場演唱《回答吧1988》OST《少女》作為禮物送給香港粉絲,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他最好的一面,因為練習的時間不多,只利用在搭車的時候才有時間練習,所以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讓他覺得很害羞,而 Jisoo 在活動結束前更下台繞一圈與粉絲們擊掌、握手,盡展親切魅力!

(來源:

活動結束後,Jisoo 與媒體進行簡單的訪問,他先是被問到媽媽陪他訪港一事,Jisoo 回答說:「其實媽媽來香港是秘密,我跟她也是分開來,希望之後有時間能跟她一起吃香港美食。」

而 Jisoo 抵港時現場有些混亂,對此他表示:「覺我很驚訝也很擔心粉絲會受傷,當然更感謝他們的支持。」,對於下台與香港粉絲近距離接觸,Jisoo 表示:「雖然之前在韓國有舉辦過粉絲見面會,但海外是第一次,所以覺得很新鮮。」

Jisoo 接著談到他喜歡任達華的原因,表示:「我有看過任達華的訪問、作品,他有種溫柔但又強勢的魅力,知道他出演過韓國電影後就持續找他的訪問來看,覺得他的個性與想法都很值得學習。」

Jisoo 香港簽名會

好友南柱赫比 Jisoo 早一步有訪港經驗,問到他來之前有沒有詢問南柱赫意見時,Jisoo 說道:「南柱赫訪港後有給我看照片,還跟我說與香港粉絲見面的故事,等我回去後我也會拿照片給他看的。」

而在訪問結束後,Jisoo 正式開始他在香港的首次簽名會,為逾百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他更貼心地與每位粉絲握手,展現體貼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