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31日發行日文精選輯

INFINITE《BEST OF INFINITE》通常盤封面 (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BEST OF INFINITE》通常盤封面 (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2011年以《BTD (Before The Dawn)》在日本出道的 INFINITE,將在8月31日推出首張日文精選輯《BEST OF INFINITE》!

《BEST OF INFINITE》不僅收錄《Dilemma》、《Bad》、《Be Mine》等在日韓擁有高人氣的歌曲,也會推出全新日文單曲《D.N.A》;而《D.N.A》的15秒預告影像也隨著單曲資訊搶先公開,可以欣賞到 INFINITE 再度展現出同步率 99.9% 的「刀群舞」!

《BEST OF INFINITE》預計將推出三種版本,包括初回限定盤A (CD + 藍光 DVD + 36P 寫真)、初回限定盤 B (CD + DVD+ 36P寫真) 及通常盤 (CD + 80P 寫真),提供歌迷們不同的選擇。

接下來,一起來看在精選輯《BEST OF INFINITE》中收錄的歌曲清單:

  1. D.N.A
  2. Dilemma
  3. Last Romeo ~君がいればいい~
  4. TO-RA-WA
  5. 24時間 
  6. Nothing’s Over 
  7. She’s Back
  8. Man In Love
  9. Paradise 
  10. Can”t Get Over You
  11. 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 
  12. Bad
  13. Be Mine
  14. BTD (Before The Dawn)
  15. Back 
  16. Love of My Life 
  17. Julia

豐富的內容,是不是讓你也心動了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