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來到臺灣獲得很多的力量

BTOB 臺灣演唱會 (2016.08) (攝影:Kpopn 的哈利)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BTOB 今日 (7日) 下午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辨《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PEI》,首度在臺灣開唱,吸引兩千四百名粉絲進場,隊長恩光也感性地說:「在臺灣獲得很多力量!」

開場,BTOB 全員以華麗的西裝在煙霧中帥氣登場,並演唱《當我是你男人的時候》及《WOW》,馬上炒熱現場氣氛!BTOB 整場獻唱《Beep, Beep》、《Thriller》、《Way Back Home》…等二十首經典歌曲,展現出動感、抒情兩相宜的歌唱實力。而他們不僅在《It’s Okay》表演帥氣椅子舞,演唱《比花還美的她 (꽃보다 그녀)》時還不按排理出牌拿著玫瑰花,衝下台送給粉絲呢!

BTOB 臺灣演唱會 (2016.08) (攝影:Kpopn 的哈利)

除了歌唱得好之外,BTOB 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在演唱會上,為營造氣氛的彩帶、乾冰是不可缺少的道具,恩光拿起彩帶開心把自己包裝成禮物要送給大家,成員們也搞笑模仿噴不停的乾冰聲笑說:「乾冰太強,都要看不到粉絲了」。而在演唱歌曲的空檔,他們也不忘擺出可愛姿勢玩自拍,發自真誠的對話與團員間的默契,更逗得粉絲們尖叫聲與笑聲連連不斷。

BTOB 也提到昨晚抵臺後抽空前往饒河夜市吃蚵仔煎跟菠蘿油,後台也備有芒果冰,讓正在減肥的炫植也直說「忍不住吃了一大堆美食」,成員們更搭上熱潮說在夜市還能抓「寶可夢」呢!

BTOB 臺灣演唱會 (2016.08) (攝影:Kpopn 的哈利)

由於 8月9日是七夕情人節,中文說得超流利的炫植也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讓現場驚喜不已!來台四次的他們首次在臺灣舉行演唱會,粉絲們也送上祝賀蛋糕,熱情的應援也讓恩光感性地說:「來到臺灣開演唱會得到很多力量,會用這份力量回去開始準備下一張專輯,雖然時間還沒確定,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BTOB 預計在明中午搭機返韓,班機不公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國際、自由時報
✽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