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bby 難忘《爸爸與我》的旅行

Bobby《爸爸與我》

(圖片來源:tvN官網)

《爸爸與我》是以紀錄藝人們與父親間旅行為主題的綜藝節目,其中 iKON 的 Bobby 表示不會忘記這美好的回憶!

iKON 的 Bobby 日前 (5日) 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露《爸爸與我》結束的感想:「一開始攝影機跟在旁邊讓我有點緊張,反而是爸爸很享受這次的旅行,還叫我不要在乎攝影機,就當作是我們兩人的旅行就好,他的安慰讓我放心許多。很開心能和爸爸一起體驗不同的事物、了解他不同的一面,讓我認識不一樣的爸爸,這美好的回憶讓我永遠難忘。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父子,也真心感謝製作單位這麼用心製作節目。」

節目中, Bobby 與爸爸的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他們互相坦承心事,比其對他父子更加親近,真誠的模樣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爸爸與我》於每周一晚上11點透過 tvN 亞洲播放,記得不要錯過 Bobby 父子的旅行喔!

另外, iKON 從7月開始進行亞洲巡迴《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將會到馬來西亞、印度及日本五個都市舉行14場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