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受到私生粉絲騷擾

俊昊《GALAXY OF 2PM》概念照(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成員俊昊7日在個人推特上透露私生粉絲跟著他回家,讓他相當困擾!

俊昊在推特上寫道:「請某些人不要再跟到我家來,不僅是我,周遭其他人也相當辛苦,不然我也得從這裡搬走了。難道喜歡看我痛苦、辛苦的樣子嗎?本來沒有要寫這些,但我真的很辛苦。拜託了!」」看得出來俊昊真的深受其擾。

接著,俊昊又寫道:「我當歌手以來,一直將喜愛我的粉絲一視同仁。但遇見讓我身邊的人也相當痛苦的某些人,讓我想到了大家常說的『私生粉絲』。希望我以後在以大家的歌手,大家的演員,大家的藝人身分長久活動的時候,也能把各位都當作是親愛的粉絲,一直記在我心中就好了。希望各位以後能互相遵守禮儀,真心地珍惜彼此,為彼此加油,拜託大家了。」

希望一些粉絲能克制自己的行為,不要打擾到偶像的私生活。

俊昊受到私生粉絲騷擾(來源:俊昊@Twitter)(圖片來源:俊昊@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俊昊@Twitter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