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Min 將在8月9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J-Min《Ready For Your Love》概念照

(圖片來源:SMTOWN@Vyrl)

J-Min 將在8月9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Vyrl 平台公開 J-Min 全新單曲概念照,宣佈她即將回歸的消息,而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單曲還收錄《Song On My Guitar》一曲。

主打歌《Ready For Your Love》是一首有著夢幻氛圍的 Urban Pop 風格歌曲,描述女生克服過去的傷痛,接受新戀情的心情,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詞,配上 J-Min 清雅、感性的音色,與充滿號召力、比以往更成熟的歌聲,讓人期待 J-Min 的新曲。

而《Song On My Guitar》是 J-Min 在2014年發行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Cross The Border》收錄曲,這次改編成韓文版,是首以吉他為主的中等節奏、現代搖滾歌曲,展現出 J-Min 不同的魅力。

另外,J-Min 新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將在8月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