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透露出道十周年的感想

BIGBANG@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記者會(來源:Ohmynews)

(圖片來源:Ohmynews)

BIGBANG 4日在聖水洞 S-factory 舉行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的記者會,除了提及出道以來的感想,也提到未來十年想做的事情…等話題。

成員們首先說到了迎接十周年的感想,G-Dragon 表示:「比起我們,這應該是對看著我們的人更有意義的日子。能透過各種活動跟粉絲們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光,讓我很開心。」大聲說:「我記得我們出道時是神話大哥們的十周年,那時候覺得『要是做這麼久,在舞台上會是什麼感覺?應該很膩吧?』但直到現在,我還是會緊張、吃力,同時也很興奮。在所有事物急速變化的時代,能夠得到十年的喜愛就已經是很大的福氣了。」

太陽表示:「十年對我來說很快就過去了。成員們的感情本來就很好,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謝謝大家十年來的喜愛,也很期待未來十年會用怎樣的面貌跟大家見面。」T.O.P 說:「希望未來20年、30年也能成為大家喜愛的,更加成長的 BIGBANG。」最後勝利則表示:「這次的展覽是有著我們青春的活動,希望大家能盡情感受我們這十年來度過的炙熱青春。」

(縮圖)BIGBANG《MADE》紀錄電影劇照(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

(以下圖片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

當記者問到成員們是否和以前有所不同時,G-Dragon 表示:「大家外表都有變化,不過成員們的內心都和以前一樣,是很值得慶幸的事。」T.O.P 則說:「私底下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大家都還是抱持著十幾歲時的夢想。大家都是心性善良的人,所以這些年也都還是用同樣的心意生活著。」透露出 BIGBANG 從一而終的心境。

十年過去了,粉絲們也相當期待 BIGBANG 的下一個十年,但 G-Dragon 坦言:「這是最近最大的煩惱。雖然很謝謝越來越人喜愛我們,但其實也會感到負擔。我希望我們以後能給成長中的一代文化上的靈感,雖然還不知道要用什麼內容、素材,但最近的確在構想這方面的事情。」

BIGBANG@《MADE》紀錄電影劇照(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

出道至今,BIGBANG 成員們都有各自印象深刻的瞬間,太陽表示:「最近常會說自己很幸福,透過巡演可以見到非常多的粉絲,常會覺得我們實現了真正的夢想。還有離開了音樂、舞台,這四位朋友們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最近越來越這樣覺得。」T.O.P 則說:「小時候不太知道,心境上沒那麼自在,也不太能真切感受到我們正受到喜愛。現在才能感受到感激的心情,用幸福的心情生活著。」

不過 G-Dragon 卻最懷念練習生的時期:「雖然最辛苦,但沒有那時候,就沒有現在的我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所以更要揮汗努力的回憶,到現在都還是很鮮明。成員們之間每次有大型演出的時候,都會想到那時的模樣。」

BIGBANG@《MADE》紀錄電影劇照(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

最後,成員們也感性地感謝彼此,太陽說:「遇見成員們和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我度過了很多愉快、幸福的時光。」T.O.P 則逗趣地說:「我們這十年來沒有吵過架,光是這點就很值得感謝了。」透露出他們的好感情。

另外,BIGBANG 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將從8月5日開始至10月30日於首爾城東區聖水洞 S-factory 舉辦。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