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第六屆理想盃男女十強出爐!淘汰賽開始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淘汰賽

經過兩週的投票,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 Kpopn 的年度盛事「Kpopn 理想盃」今年的投票方式很不一樣吧?

沒錯,今年除了最終回的冠軍賽外,其他都是男女團分開投票。而第二回合 ─ 海選賽經歷一週激烈的投票過後,能夠順利進入淘汰賽繼續角逐冠軍賽的男、女十強名單出爐囉!(依名次排序)

男團 TOP10 女團 TOP10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BTS 防彈少年團 TWICE
Super Junior-M A Pink
EXO EXID
INFINITE f(x)
SHINee GFRIEND
GOT7 Red Velvet
BIGBANG SISTAR
BEAST AOA
樂童音樂家 MAMAMOO

這份名單中,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前者在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獲得第14名,今年一口氣躍上第二;而 TWICE 是少見在新人初次參加就勇奪第二名的團體,他們是否會挾帶著這股氣勢,成功拿到進入冠軍賽的門票呢?讓我們繼續期待。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淘汰賽資訊】

  • 投票期間:2016年8月5日 (五) 20:00 ~ 2016年8月11日 (四) 23:59
  • 候選人:「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海選賽男、女團的前十名
  • 投票模式:電腦隨機抽選配對,兩兩一組進行對決,每日限投票一次
  • 可繼續比賽的團體:男、女團得票最高的進入冠軍賽

而淘汰賽我們一樣準備了豐富的禮物要回饋給參與投票的各位!只要來投票就可以參加抽獎,投一次票就能擁有一次抽獎資格,所以每個人每一回合最多都會有七次機會,但單回合不會重複得獎,禮物如下:

  1. 金來沅封面的《HIGH CUT》Vol.179:十名
  2. 家樂福禮卷100元:十名
  3. 全聯禮卷500元:五名
  4. 十分鐘的戀愛神經醯胺保濕面膜一盒 (三入):十名

另外,在「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進行期間內 (7/22~8/18),如果每天都來投票、沒有缺席,活動結束後也有價值 NT$1,000 的5個「全勤獎」(總值 NT$5,000) 要送給大家喔!

>> 理想盃活動頁面點我去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